Sage 50 Peachtree 官方認證技術支援中心
  • Sage 50 Peachtree 專業支援服務


    CPA 商務會計軟件顧問公司是 美國 Sage 50 Peachtree 認可授權的代理商及首席認證顧問公司,連續九年榮獲香港銷售冠軍之代理商,為中小企業及 集團企業提供專業優質的 Sage 50 Peachtree 會計軟件顧問服務。我們的資深團隊對Peachtree產品有充分的了解,擁有超過20年以上Peachtree技術支援服務的經驗,並能夠 提供遠端診斷及修復等專業到位的支援服務,為你充分解決技術和維修問題。

    · 系統分析/諮詢
    · 上門培訓
    · 小組/個人培訓
    · 公司/團體培訓
    · 一對一培訓
    · 安裝服務
    · 資料升級
    · 資料修復
    · 密碼復完
    · 資料匯入匯出
    · 疑難解答


    舊版本升級/轉換會計資料問題?

    如果>你想將現有舊版本內的會計賬項資料升級到 Sage 50 Peachtree 新版會計軟件系統,你不必煩惱如何處理,我們樂於提供專業升級及支援服務,
    我們的專業團隊定能為你將現有的會計數據,安全地轉換到 Sage 50 Peachtree 軟件新版狀態讓你能立即繼續運作檢視所需資料。

    設計專業報表?
    我們的 Master Certified Consultants 認証顧問,可以為客戶設計各類型專業表格及報表:如發票、購貨單、銷售單、報價單、退貨單等,設計格式可加入公司的商標、標誌圖案、藝術性的公司名稱等。

    維修/技術支援?
    若電腦因損壞失靈或人為錯誤/設定而導致Sage 50 Peachtree故障,本公司可為客戶提供專業可靠的技術支援,本公司的專業顧問和技術人員會細心了解客戶的問題,並提供解決方案,務求讓客戶 得到專業到位支援服務的同時,更不必再為電腦故障及有關的技術問題影響業務上的運作,有助維持貴公司的營運效率。

    專業支援服務查詢專線 : 2191 6236



Copyright 2021 CPA Accounting Software Consultants. All rights reserved.